內容來自sohu新聞

張高麗29次批示天津爆炸事故:徹查涉案者背景



張高麗29次批示天津爆炸事故:徹查涉案者背景

8月31日,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再次作出重要指示,強調這幾天天津預報有陣雨,要采取有效措施,精心做好預案,穩妥做好現場處置,加強環境監測,堅決防止次生災害,確保人民群眾安全健康。

市委代理書記、市長黃興國31日晚召開專題會議,傳達學習貫徹張高麗副總理的重要批示精神。他說,張高麗副總理對做好天津港“8·12”瑞海公司危險品倉庫特別重大火災爆炸事故搶險救援處置、善後工作和事故調查高度重視,先後召開瞭7次視頻會議,作瞭29次批示,要求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、李克強總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,確保不發生次生災害、不發生新的人員傷亡,確保受災群眾生活不受影響。張高麗副總理在批示中一再強調,要徹查事故原因,不放過任何一個線索,不放過任何一個涉嫌違法的人,無論涉及什麼企業、部門、單位和責任人,無論什麼背景都要查到底、查清楚,依法依規依事實追究責任,嚴肅處理,決不姑息,堅決打擊腐敗行為,一定要公開透明輿論,回應社會關切,向人民有一個公開透明、實事求是的交代。黃興國在會上表示,我們要堅決貫徹黨中央、國務院的部署要求,按照張高麗副總理的批示精神,采取有效措施,精心做好雨天應對預案,穩妥審慎處置清理現場,進一步做好受災群眾安置、烈士追認撫恤、傷員救治康復、環境監測保護和切實保障民生等工作,積極配合事故原因調查,維護社會安全穩定。(來源:北方網

新聞來源http://finance.sina.com.cn/china/dfjj/20150901/112323136936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veronw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